百年里,浑教是醉,三万六千场

林杨VS元仲辛

激情摸鱼,我已经被张新成迷住了

小太阳和桀骜少年我都🉑

 
 

Round 1

林杨:我喜欢余周周,全世界都知道

元仲辛:我喜欢赵简,全世界都知道

林杨:我和周周青梅竹马

元仲辛:竹马敌不过天降

林杨:我和周周公费拍照牵手

元仲辛:我和赵简公费扮情侣牵手

林杨:周周家长助攻我和周周

元仲辛:岳父跪求我和赵简成亲

林杨:我总是向周周表明心意,从来不怂

元仲辛:……

(怂还是元从心怂,林杨胜)

 
 

Round 2

元仲辛:我和赵简不情愿也在一个斋

林杨:我费尽心思和周周一个班

元仲辛:我潜进掌院密室救赵简

林杨:我潜进主任办公室改分科表

元仲辛:我没有见过比赵简还好看聪慧的女人

林杨:我没有见过比周周还可爱聪明的女孩

元仲辛:我十分贴心,帮赵简准备肚兜

林杨:……

(凭借过于贴心和不要脸,元仲辛胜)

 
 

Round 3

林杨:我们感情线清晰明了,情敌都不经打

元仲辛:我们感情线心照不宣,情敌也是助攻的

林杨:我追随周周去非洲

元仲辛:我追随赵简去西夏

林杨:周周说我是她的小太阳

元仲辛:赵简说她遇见我之前没想过嫁人

林杨:我十分听周周话

元仲辛:赵简一个眼神我就怂

林杨:周周经历生死才答应和我结婚

元仲辛:我经历生死才向赵简告白

(后面开启小学生斗嘴模式,所以本轮平局)

 
 

大型小学生吵架现场:

元仲辛:我的阿简是郡主!

林杨:家道中落的郡主罢了,我的周周是女侠!

元仲辛:武功都不会的女侠,阿简文武双全!

林杨:文武双全所以桃花多,丁二都直接叫上娘子了

元仲辛:你不提米奇我们还能做朋友。余周周的青梅竹马还有俩,都比你时间长

林杨:谁要跟你做朋友。赵简的相亲对象能排一条街,就是轮不上你

元仲辛:余周周和陈桉去少年宫都懒得告诉你

林杨:赵简和你甜蜜了一天就跑了

元仲辛:那是为了大局!

林杨:周周对陈桉只是崇拜!

元仲辛:赵简替我挡箭!

林杨:那你替她挡什么了?我为了周周自首,差点被退学

元仲辛:那她也没说喜欢你,赵简先向我告白的!

……

你的阿简突然出现:“原来你还记得啊,那是谁说我们只是同僚的?”

“媳妇我错了。”

“错哪了?”

“哪都错了,我立马回家给你做饭。”

元仲辛摇着尾巴和赵简回家。

“林杨你真幼稚!”余周周上线。

“余周周你真可爱!”

“林杨你真笨!”

“余周周你真聪明!”

“林杨你真好。不对,你刚才就不该那样说,你应该就抓着米禽牧北不放,他保准吃瘪……”

“我这不是想炫耀你有多好吗……”

两人说笑着回家。

 
 

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

 

评论(4)
热度(2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霞影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