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里,浑教是醉,三万六千场

占tag致歉,5月17日晚八点删tag~

突然发现好像有uu还是在送付费礼物,就再说一次吧

首先,开通礼物通道是为了帮我朋友消耗她多余的粮票,本来就是闹着玩的,大家有多余的粮票随手送一送也行,但希望不要送付费礼物。

其次,平台是会收取相应费用的,就算你送了,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用(写的是同人,不靠这个赚钱,而且提现也麻烦)送了反而会增加我的负担,好像如果写不好就很不负责,但写同人这种事在我看来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开心,才有可能写出让别人也喜欢的文字。如果想表达喜欢,我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评论,虽然因为各种原因我可能不会回复,但我一定会看的!

最后,这是之前玩cp名测试时选出的喜欢的四组,准备试试LOFTER的“抓人”功能~

①【王哲荣耀】靖苏现代au,元气琰ד病娇”苏,初步设定苏有前世记忆,就想这一世好好护着萧景琰,但是奈何萧景琰身边桃花太多,占有欲一步步累积,最后爆发~

②【馒头萧失殊】琰殊现代au,如题,黑道大佬琰×元气男孩殊,剧情中会出现“萧失殊”情节,最后重逢,大概率以甜品屋老板琰×教师苏结局(没错我就是喜欢甜品屋老板这个设定)

③【梅琰相机】还是现代au,这个要分成靖苏和苏靖两个选项来着,虽然正文里可能看不太出来。沉稳学霸苏和干饭神明琰,最后大概率以苏成为神明,两人幸福开启神明公务员生活为结局

④【拼明明】诚台现代au,腹黑恶魔诚×音乐天才台,这个适配度简直不要太高,想写前世今生梗,最后应该会以天使恶魔周游世界为结局

⑤除了这几个,你们也可以自己点梗,会抽三个,在端午节前写出来。然后人气最高的选项会在520的时候放出来(我尽量赶在当天发)

抽人使用LOFTER系统,截止时间为5月17日晚20:00,参与要求:“喜欢+评论”

评论(7)
热度(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霞影纱 | Powered by LOFTER